jump to navigation

半夜的狂想曲 September 25, 2006

Posted by The Truth in Im Allgemeinen.
trackback

我 就等在千里之外 聆听着风的窃窃私语 希望它能带来你的消息
而你 脸上的泪痕 我也无法忘怀 以微笑隐藏心中的无奈
我们的勇敢 竟在眼泪的海中 犹如雨中的蜡烛 熄

时间已剩不多 我们为何一直沉默?
心里的雨 让炎热的夏天有了一丝的寒意
恐惧 害怕 你笑我是想得太多
可我最怕得是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

远在他乡的我 天涯之外的你
就把你的美变成一幅画 把你的笑当作是太阳
把黑暗的深夜给照亮

Comments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Leave a Reply

